永利总站ylzz55(中国)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进雷塘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3-23浏览次数:128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,弘扬中华传统美德,扎实推进青年志愿者工作,把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思政教育和实践育人的重要平台。经济贸易学院联合扬州市方圆志愿者协会,协助雷塘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活动。

321日下午,由院团委负责老师组织带领学院青年志愿者来到雷塘社区,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颁奖礼仪、文明引导、秩序维护等工作,积极引导居民按照指引参与各项服务。情暖社区,志愿同行,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,认真地为社区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,志愿者认真友善的服务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温暖,获得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。参与本次活动的陈诗涵表示:当看到征集志愿者的消息,我就第一时间报名了,也发现很多同学在积极响应,对于志愿工作,我们青年人总是充满热情,踊跃响应;在这次活动中,我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开展活动,贡献了自己的智慧与力量,也希望在今后能有机会参与到更多社区的志愿服务中去,能够在社会实践中增知识、长才干、作贡献。

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,离不开每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,也在无形中让青年学生感受到志愿精神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,激发青年学生勇担青春使命,贡献志愿力量。接下来,永利总站ylzz55(中国)官方网站将继续发扬“奉献、互助、友爱”的志愿精神,参与更为广泛的志愿服务。志愿于心中,奉献于行动。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,让学雷锋融入日常、化作经常。